天空中有哪些有趣的星座

什么叫星座?

星座是一组由此可见的恒星,当从地球上收看时,他们产生了一种方式。他们产生的图案设计可能是小动物、神话生物、男生、女性或无性命的物块,如光学显微镜、罗盘或黄冠。

有多少个星座?

1922年,天上被区划为88个不一样的星座。在其中包含古希腊科学家托勒密所列举的48个古时候星座,及其40个新星座。

星图

从地球上周边看,88个不一样的星座将全部星空切分起来。星图由最亮的星星以及产生的图案设计构成,进而造成了星座的名字。

恒星图意味着了大家从地球上见到的恒星的部位。每一个星座中的星辰将会压根不挨近。在其中一些光亮是由于他们挨近地球上,而别的一些则因为他们是十分大的恒星而光亮。

半球型和时节

并并不一定的星座都能从地球上的一切一个点上见到。星图一般被区划为北半球地图的地图和东半球的地图。这一年的时节也会危害到你一直在地球上的星座。

知名的星座

下列是一些较为知名的星座:

猎户星座

猎户座是最引人注意的星座之一。因为它的部位,它能够 在世界各国见到。猎户座是以古希腊神话中的一位猎手取名的。它最亮的星星是贝塔和里格尔。

大熊星座

大熊星座在北半球是由此可见的。它的意思是“大熊”在拉丁语中。北斗七星是大熊星座的一部分。北斗七星常常被用于做为往北找寻方位的一种方法。

小熊宝宝星座在拉丁语中,Ursa小曲意思是“小熊宝宝”。它坐落于大熊座周边,也有一个勺子的图案设计,称为小北斗七星,是它更大的图案设计的一部分。

新天龙八部3在北半球能够 见到德拉科星座。它的意思是“龙”在拉丁语中,是48个古时候的星座之一。

飞马座

飞马星座是以古希腊神话中同名的的飞马取名的。它能够 在北边的天空中见到。

黄道十二宫星座